close

昨天下班興奮地搭了火車去台北,再轉捷運到士林去,
跟好久不見、在陽明唸研究所的心淨,和在淡水山區當兵放假的阿浪班長見面,
我從桃園過去,阿浪從淡水過來,約在心淨住的士林剛剛好!
可惜是約星期四,沒約成星期五,人在清大的卡卡沒辦法上來聚餐。


途中阿浪打電話來說:「我剛剛才下營區,會晚個15分鐘左右到喔!」
我:「喔~好阿沒關係,那我還是一樣時間先跟心淨碰面囉。」
阿浪:「那你再幫我跟心淨說我會晚點到。」
我:「恩恩~~沒問題。」 阿浪:「嗯,乖~~」我:「???」
阿浪班長不會也是這樣管阿兵哥的吧XD


我真是士林、劍潭,傻傻分不清楚,簡訊裡跟阿浪說是士林2號出口,
但我自己搭到劍潭,還打給阿浪說我搞錯了,應該是劍潭2號才對,
後來不太放心,又打給心淨確認,心淨說她已經到了,是士林2號出口。
Q_Q只好又打給阿浪>//////<  真是對不起>////////<


到了士林,看到了可愛的心淨
心淨一看到我就很興奮就說要看我的牙齒,最後一次見面時是去年東亞足賽工作時,
那時候我還沒有戴牙套,心淨說我矯正牙齒後變得越來越漂亮了^+++++++++^


因為阿浪還要一陣子才會到,心淨就帶我去附近逛一家飾品服飾店,
心淨:「那邊的東西我覺得都很可愛喔!!!!」我們就很開心的邊走邊聊天走去那家店逛,
途中聊了滿多事情,後來到店裡面看到了好多漂亮的飾品,都好精緻,跟店面一樣。
逛著逛著,我們看到了一個小台子上掛著許多不同風格的手工耳環,
是有點介於民俗風和一般耳環之間的風格,跟我平常挑飾品的風格其實差很多,
心淨問我要不要挑幾個試試看,我就請心淨幫我挑了幾付試戴看看。


有時候人會很容易因為自己的偏好和保守,而不斷地挑類似款式或同樣風格的東西,
現在我開始慢慢地嘗試不同的東西,試著把自己的界線拉寬,聽聽旁人的意見,
想說或許可以從自己身上發現什麼不一樣的驚喜也不一定:D


後來心淨就幫我挑了下面這付有貝殼和手工雕花耳環

IMG_5407.JPG 

這大概是我買過最貴的耳環了吧,一付要280,但因為是心淨幫我挑的,
所以我很喜歡也很開心,感覺有特別的意義和濃濃的友情(心),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會忍不住一直挑類似東西的鬼打牆人,所以說好,
下次再一起逛街時,要互相幫對方挑東西^______________^

 

後來阿浪來了,還背著阿兵哥生化武器(他10天份的臭衣服XDDDD)
三人便前往心淨說的一家餐廳。那家餐廳不是我在說,真的超級無敵漂亮阿!!!!!!
而且昨晚剛好有歌手駐唱,

IMG_5388.JPG 

我們挑了個舒適的位置坐下,
邊談天邊用餐,邊聽著超好聽的Live演唱,真的好享受喔~~~~~~~~~~~~

IMG_5376.JPG 
IMG_5382.JPG

IMG_5387.JPG

IMG_5390.JPG

IMG_5391.JPG 

整家店設計得真的好美好有氣氛和情調,可惜室內太昏暗,沒辦法拍到什麼照片,
服務生又說不能用閃光燈,我們只好做罷,

IMG_5377.JPG  

心淨說:「來聚餐之前,我腦中都在想著我們當初東亞足球賽工作時的模樣耶!」
雖然真的不輕鬆,中華足協也滿多鳥事,但有這麼一群好partners和蔡老師帶領,
還是留下的超棒的回憶~~~~~~相信我們都很懷念和珍惜那10天在一起工作的日子!!

邊吃邊聊天,聊了好多有趣的事情,天南地北亂聊,
阿浪和心淨都說我現在看起來過得不錯,朝氣蓬勃、容光煥發地,
嗯....是阿,希望能夠像這樣好好地一直維持下去,繼續加油,更勇敢愛自己!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轉眼間就要九點半了,駐唱歌手離開前還跟我們三個打招呼聊了一下,
她真的好棒喔!!!! 嗓音超甜美柔和,歌聲超棒人又親切到一個不行,
以後有機會,我希望還能在她駐唱的時段去光顧那家店!!!


要離開餐廳的時候,我走在前面,竟然誤把門當落地玻璃窗,一直找不到出口,
阿浪說:「以後我跟朋友介紹妳的時候,我會說:『她不笨,只是有一點傻傻的!』」
什麼嘛真是的,不過找不到餐廳出口,站在那邊無助回頭的樣子真的很糗哈哈!

IMG_5394.JPGIMG_5395.JPG 

我真的該去買台好相機,不能再猶豫了!
不然這台奇怪的BenQ超難拍,拍起來又感覺怪怪的,好像不太自然,我的臉好像蠟像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用散步的往士林夜市走去,邊聊天邊逛了一下夜市,
一起到體育用品店尋找女生的室內足球鞋,可惜都沒看到,
阿浪說可能要用訂的,再不然我就只好找個時間去公館看看了!


跟心淨和阿浪在一起超開心,不知不覺一轉眼就已經10點多了,
感覺都還沒逛到什麼,也還沒有聊個夠,時間就晚了,真不想回家>.<
他們送我到劍潭捷運站後,就回去夜市買宵夜,再各自回家。


說好了,從四月開始,我和心淨都有報名加入陳育中帶的女子足球課,
每星期六下午都要當運動少女,兩個人簡直興奮不已!!!終於又可以運動了耶!!!!
想到就整個活力都來了!好期待好期待!!!但還是要買雙新平底鞋先!!!!

 

回程路上,昆傑老弟說要來火車站載我回家,順便拿巧克力給我,
剛剛好,我穿高跟鞋走了一整天,腳痛到好想直接砍斷XD
高跟鞋真是令女生又愛又恨的東西阿~~~~~~~
真的很謝謝老弟這麼晚了還特地騎車出來接我&拿『名產』給我XD
回家之後把巧克力打開來看,哇~~~~~~~~~~~~~~~~~好高級的樣子!!!

影像629.jpg影像630.jpg 

這樣叫人怎麼捨得吃呢???????

 



心淨說:「似乎都是這樣,重要的事總得經過一些儀式後,才能將它徹底拋開。」
儀式嗎? 或許就像某些成年禮般,過程總是令人如此疼痛,需要極大決心和勇氣。
阿浪說因為他知道他自己的弱點,所以他必須強迫自己這樣做。
「他好勇敢......」我心裡這樣想著。
必須承認終究我還是太弱了,那可不可以行行好,給我多點時間讓我慢慢來?
I promise I'll try my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ding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