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使我載浮載沉、奮力掙扎想要抓回的那些,
在我用盡全身力量和勇氣好不容易終於靠岸之際,卻漂回身邊,
經歷幾度溺斃的窒息,如今我已不再苟延殘喘,
無力再思考什麼,只想大口呼吸土地上的新鮮空氣。


有些事情的演變是如此地令人感到無力,
過去我曾經努力想改變些什麼,現在我也可以選擇不去改變什麼,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原來有些東西,錯過了原本的時空,遲到了,也不對了。


我想我又長大了一些,或許有些眷戀,但我不再徬徨駐足,
抬頭挺胸往下走,是女孩接下來的旅程。


換來一句真心的祝福,心頭還有些淡淡的哀傷揮之不去,
我想這些哀傷,就是告別過去必經的一種感受吧,
就像畢業典禮總是可以讓平常嘻皮笑臉的大家頓時間哭得悉哩嘩啦一樣。


曾經重要的,我會封好,收起來。
有些重要的部分不會改變,只是意義不同,存在的形式也不相同了。

 


 


最近行事曆又開始活躍起來,
1. 5/14海獺找我去劍湖山,說什麼要一路玩到高雄去
   5/14公司客戶俄羅斯翻譯員要開House Party
   5/14與梁先生和他朋友的聚餐
2. 5/17看牙醫
3. 5/18 Kevin找吃飯
4. 5/20怡萱也約了聚餐,
5. 6/1 Edward從美國回來也要約吃飯
6. x/x延期的公司部門聚餐,

突然發現飯局很多,非常紮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ding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