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用了google追蹤器功能追蹤了自己的網誌,
想說試用看看這個沒用過的功能,
結果發現我自己收到的發佈時間、
標題和內容怎麼都跟實際上不一樣?


譬如昨天1/26那篇「小確幸」我追蹤不到,
發現跑到1/22號去了,
想一想才想起來1/22我先隨便亂寫了一篇文章,
發佈後又改成草稿,
可是GOOGLE訂閱器已經寄出通知,
等到1/26號我重新開啟同篇草稿,重新打過內容和標題,
竟然也沒再重新發佈一次,
所以大家讀的應該是我1/22號亂打的文章和標題,
根本不是昨天我重新寫過的文章。
google訂閱器爛爆了........
好心酸~~~


請有用google追蹤我網誌的朋友們
不要再用訂閱器看我的文章了,
因為我很喜歡塗塗改改,有時候有新想法新東西,
我就會重新改過再寫上,
所以請妳們直接按我網誌連結比較準.........
http://luckystar0704.blogspot.com/


而且發佈通知時間會大LAG,
從我訂閱小憨和我自己的網誌就可以發現= =



google又被我發現失敗的小地方了(搖頭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ding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