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有料的人,不需要透過他人的過度吹捧來肯定自我。

甘於平凡,也是另一種幸福; 在平凡之中努力創造一點點不平凡的,是勇氣。

誰說人生總得依著他們信奉的教條,才有資格被稱做智者?

矯情而浮誇的談吐,不是我的風格。

聰明的人不一定快樂,快樂的人也不一定聰明,那不如選擇當個快樂的笨蛋。

偶爾當個阿Q也不錯,人生會簡單許多的!

 


 

"Good girl!" 一句簡短而有力的鼓勵與讚美出現在對話視窗,如此鏗鏘有力!

「或許努力到最後妳不一定會得到妳想要的,但它卻給了妳很多東西去突破。」

肩並著肩坐在晚上的區間快車上,被摸摸頭,感覺到一些些勇氣和放心。

 

開始出現一些變化時,我知道事情即將要變得不一樣了...........................

其實我不敢肯定我已經準備好了,那缺的那一部分,就用勇氣放膽去填補吧!

 

再見了,沉甸甸的二月。歡迎你即將到來,突破的三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ding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