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又做了一個夢,這個夢很長,夢裡什麼人都沒有,只有她。
鏡頭拉得非常近,畫面裡充斥著整個她,幾乎沒有其他剩餘空間。
不像平常的夢,總是像個觀眾在旁邊看著螢幕中的迷你小角色移動,
昨晚夢裡的我,看到一個跟自己一樣大的她,好近好近,
我不斷地端詳她,她穿著米白色、有綿羊般柔柔捲毛的上衣,
而睡夢中似乎還有一股僅存的意識一直提醒我要去擁抱她,
告訴自己是時候該把一些東西還給她了,這是她才配擁有的!
她站著,四平八穩地站著,抱著她時有種軟綿綿的紮實感,有一些溫度。
每當場景轉變,出現其他小小的影子要擾亂整個畫面之際,
她就出現了,那個聲音也出現了,最後抱了幾次我已經記不得了,
似乎是抱了一整個晚上.......................................................................



那個她,是我。
半夢半醒之際,躺在床上的我,縮成一團,像個嬰兒一樣,似乎也在擁抱自己。


在不讓旁人擔心的前提之下,
可不可以偶爾承認自己不太勇敢?
可不可以偶爾承認自己也會害怕?
可不可以偶爾承認自己有些疲憊?
可不可以偶爾承認自己也有脾氣?
可不可以偶爾學會當個自私的人?


脆弱沒什麼不對,幹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ding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