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位我很喜歡的女生,不熟或第一次看到的人也許會認為她很嚴肅,
可是相處久了就會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善良.單純.各方面能力又好的女生.
她總能帶給人歡笑,大家都喜歡跟她做朋友。在我跟她變熟之後,
很驚訝自己居然這麼依賴她,因為她人實在太好,而且功課超棒,尤其是英文,
讓我很佩服她!這個女生的個性有點像媽媽,就是可以讓人很放心,
標準的巨蟹座!blablabla...後面就算了 呵呵 那是秘密』



這段文字的原稿是一篇大一教授要求學生寫的作文,
題目是「班上我最欣賞的人」,作者是我一位近幾年
幾乎沒有聯絡的高中好友黃Echo,
這些是她在2006年6月8日清晨七點貼在我msn上給我看的話,
她說文章裡的那個「她」是一個叫做王美慶的女生,
因為她不想騙自己寫大學班上的同學,所以寫我。



我完完全全全不記得這回事了,或許她本人也忘了,
偶然間翻起以前的電腦資料,才驚覺有這段過往,
我很震驚,不知道是因為發現自己怎麼對過去的事毫無印象而震驚,
還是因為發現自己竟然與那個曾經17.8歲的自己如此陌生而震驚,
那種驚嚇,就像是妳站在大街上,突然忘了回家的路怎麼走一樣,
有種想哭的衝動,像迷路的小孩無助地站在馬路旁嚎啕大哭一樣。



現在我很想要說聲謝謝,謝謝妳曾經用心留下的文字,
這些文字在此時此刻提醒著我,千萬不要忘了我是誰,
即使當時妳寫那篇文章時並沒有想到今天,
也即使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聯絡,妳並不會看到這篇日記。



「或許現在你已有所改變,不過這是當年我所認識的王美慶。」
妳用肯定地語氣打著接下來的這些字。是阿,我可能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因為我還有好多好多的東西要學、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等著我去經歷,
但我可以答應妳的一件事是,妳喜歡我的那些部分,永遠不會改變。

 
You remind me, and I promis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ding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