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走在路上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小悶,
可能想到那個打混同事不久就要離職,
之後她的工作全部都要我接手,想到就覺得無力。
距離7點跟奇奇約吃晚餐還有一段時間,想說先到街上逛逛,
途中想要抄捷徑,就穿進新光三越,原本預計1分鐘後會從另一個門出去,
後來想說既然都要穿過去,那就穿過鞋子區好了,反正看看也無妨,
想說也不會買,邊走邊看,看到有折扣的鞋子就停下來看看,
看到一雙不錯的魚口綁帶高跟鞋,想說試穿看看又沒差,
結果它的跟實在太吸引我了,當下我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只覺得自己一個人在大街上心情悶悶,買個禮物給自己好了,
所以我就在新光三越裡敗了我第一雙專櫃的鞋子!!!!!!!!!!!!!!!!!!!!!

 

這一切的一切原本都不在我的計畫之中阿我的天!!!!!!
我家粱先生在電話裡聽到我竟然在百貨公司買了鞋,
就很哀怨地說:「吼...妳跟我逛百貨公司時就不買東西。」
只能說女人買東西,是很需要靠衝動和感覺的XDD
更何況平常我幾乎不到百貨公司消費的,因為我不是貴婦阿!
當然談到價錢,還是會存有一點理性啦。
還有一點原因,記得之前跟佩真和小憨有聊到過,
可能新光三越比較好逛吧XD

 


結果晚上跟奇奇碰面吃飯時,奇奇看了我的新鞋,
忍不住說:「蛤~~我也好想買鞋子喔!」
(笑)

 


昨晚很開心跟奇奇吃晚餐,兩個人像以往一樣,
下班後偶爾來個OL的Dinner,只差沒有日本料理和清酒了我想XD

 


 

星期一跟佩真相約了下班後去看Sex and the City 2,
早上上班時我就一直很期待下班後的行程,
雖然當天上班忍不住會打瞌睡,不過時間似乎沒那麼難熬了XDD
與其說是期待看電影,不如說是更期待我和妳的約會(笑)
(突然想起來我們上次一起看電影,不會是高二的鬼來電吧?)
可惜這次小憨和王-1沒跟,不然一定很好玩。


進電影院之前兩人就事先自備了爆米花和飲料XD
因為是星期一上班日,又是老舊的統領戲院,
我們看的那場整個廳裡大概只有5個人吧,
慾望城市2長度將近3小時,真是有夠值回票價,
裡面角色的服裝變換還是如以往一樣令人眼花撩亂,
雖然時尚,但有些實在誇張到令我跟佩真忍不住大笑,
跟好姊妹邊吃著爆米花邊看電影邊開懷地笑真是超享受的,
果然是很適合跟女生死黨一起看的電影 >//////<
Vivian帶了男朋友去看,看完後她男朋友的感想是『沒感想』,
Vivian大傻眼,說以後要學聰明,這種片要跟女生去看才對呵呵。


或許就像Samantha說的
"We made a deal ages ago. Man, baby doesn't matter.
We are soulmates!"

 

很幸運地我在高中和大學都交到了一群很要好的girl friends,
即使我們的個性、生活、想法都不盡相同,平時也各忙各的,
就像Sex and the City裡面的四位女主角個性與生活迥異一樣,
但無論何時何地,妳們總是如此地supportive n bein' a good companoion
我們仍然可以一起分享心事和生活,無論是考試或感情,
當我們想到對方時,一通電話,一個msn視窗,或是一頓飯,
It's such a tight bond, because we are soulmates!

 

以上給我1331寢的五位室友+兩位偽室友
及高中至今多年的幾位摯友們。

 


 

最近我對於自己的人生似乎又陷入了一種隱約的迷惘和徬徨。

 

現階段我有個穩定的工作和固定的收入,不用煩惱金錢煩惱找工作,
有一群要好的朋友陪伴,三不五時來個約會豐富我工作以外的生活,
還有個天天都能讓我開懷大笑的男朋友,對我細心的照顧和關心,
有些人說過羨慕我,照理說我也沒什麼好擔心徬徨的,但過著這樣生活的我,
卻羨慕起那些正在準備考老師而努力唸書、用心準備去南徵北討的朋友們,
羨慕那些讀書、寫論文、做實驗、準備各式各樣考試到天翻地覆地學生們,
(當然我不是羨慕她們可以唸書考試這回事啦←討厭唸書的小孩XD)
也許和我相較起來,目前他們的人生有更多的壓力和不確定感,
但至少她們眼前有個目標,並且都在朝著那個目標認真努力著,
雖然過程辛苦,但每過了一關,往前一點,又多了些人生成就。
反而我像是停留在原地踏步一樣,日復一日,
安於現狀的生活讓我感到不安與惶恐。

 

雖然我常常很懶惰,但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個可以安於現狀的人,
每隔一段時間,似乎我的人生就需要一些新挑戰和成就感,
成就感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它占了我人生意義中非常大的一部分,
I guess I really need to find a new way out,
finding something to struggle f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ding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