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攝影師。

 

前一天看了小憨和佩真當外拍Model的照片很漂亮,
決定自己也要來試試看,以前我一定不會出現這個念頭,
可能覺得自己不夠漂亮也不夠上相,但現在有一些新想法改變了我,
無論如何,至少趁年輕充滿活力時替自己留下一些美麗的回憶和紀念!!

 

討厭的是外拍版上一定得po上麻豆資料和照片才能應徵,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外拍版po了資料檔,
聽說很多攝影師都只愛拍正妹,印象中外拍麻豆不是很會化妝打扮,
就是長得很正、很會擺POSE、很會穿著、專業攝影拍照經驗豐富之類的。

 

平常我的照片都是很普通,甚至很鬼靈精怪的,
更何況我現在還戴牙套,又沒有任何經驗,所以老實說也沒抱什麼希望,
連相簿裡的照片都是東湊西湊臨時建立出來的,想說反正也不太會有人看吧!
有人找我拍就可以試試看,沒有就算了再慢慢找。

 

結果沒想到才剛PO上去,就開始有人推文,接著就一堆站內信和接不完的水球,
一個晚上下來,竟然有十幾個攝影師主動聯絡我,說想要幫我拍照耶!!!!!!
北台灣、台北、桃園、新竹地區的攝影師都有,
甚至有攝影師說願意專程坐火車到桃園來拍我,這好像有點太誇張了!
無名相簿一個晚上就爆增三四百人次,佩真看了也嚇一跳!!!
佩真說:「正妹一出手,就知有沒有!」她最近很愛用對聯,老師的通病XD
有些攝影師聯絡我時,還說:「應該很多人想要拍妳吧?」「應該有人約妳了吧!」
哇哇!我都不知道原來我的型是外拍攝影師的菜,哈哈哈哈哈!!!

 

總之不管怎樣,很開心大家不嫌棄我戴牙套,
還說戴牙套還願意拍照的女孩子很特別,
也有攝影師說我戴牙套還可以展現燦爛的笑容,果然是個愛笑的女孩,
拜託我常常笑到連形象都可以不顧了這還用說XD
但也有人看了我的相片,說:「真的很日本。」= =

 

但就像鄉民說的,外拍版有時會成為變相的O2(聯誼)版,
有些心懷不軌的攝影師,根本就是藉機上去物色正妹女朋友之類的,
加上我又沒有逛外拍版的經驗,這麼多攝影師給我他們的經驗資料和作品,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挑選。有些攝影師跟我要msn,要給又覺得怪。
還好這時候救星二人組出現了!!!!!!!!

 

小憨和佩真利用這些攝影師的作品篩選,最後篩選出一個風格感覺還不錯的攝影師,
所以目前就先決定與那位攝影師聯絡~~~謝謝小憨和佩真的幫忙,果然專業!!!!!
佩真說既然大家都說我長得像日本人,那外拍地點可以選虎頭山的忠烈祠或神社XD
有看過一些在忠烈祠拍的作品,背景還滿不錯的耶,很有感覺!!!
另外我也想要試試看去花田或田野間拍一些綠油油的照片,感覺會很漂亮!
 

 

有的攝影師還約到五月六月去,這樣意思是說我每個月都可以有當外拍model的照片囉??XD
不過根據佩真小憨的經驗談,挑到好的攝影師真的是件非常重要的事,
否則原本滿心期待、開開心心地想要拍出美美的照片,最後搞砸了真的心情會很糟。
佩真也鼓勵我可以多多嘗試,她說多練習就會拍出好照片了!

 

希望可以順利找到好的攝影師,也希望很快就可以有美美的外拍照片囉!!!(興奮)

 

 


 

 

{愛情PH值}

 

D.[弱鹼型情人]:超ㄍㄧㄣ情人

<妳的性格診斷書>

妳的內在與外在反差很大。不認識妳的人,覺得妳有點難接近,是個謎一樣的女生。異性會覺得妳帶點挑戰,即使跟人熱絡好像也只是裝出來的,不過只要多一點相處時間,他們就會發現,其實妳的武裝只是一種怕生的偽裝,因為妳其實是個外冷內熱的熱水瓶,一旦愛上一個人,便會改變原來給人的印象,展現出小女人的模樣。妳的外在性格壓抑拘謹,這多半來自於良好的教養與自我要求,所以端莊矜背後的活潑可愛,可能要熟識的人才看得出來。另外,過於謙遜的態度也會削弱妳的魅力特質,妳對愛情與人際關係不敢太過主動的原因,其實是出自小心翼翼的考量,不過這種謹慎,容易被人誤解成缺乏自信。

<弱鹼型愛情分析>

弱鹼的妳,對於愛情既沒安全感又缺乏主動性。由於表面上很沈得住氣,因此經常給人一種心如止水的假象,讓人誤以為妳沒愛情也能過得很好…。妳喜歡強勢主導的男性,也喜歡知性的人,儘管難以對外表不OK的人心動,可是內在實力對妳而言,還是比外在美重要很多。妳並不現實,所以不會把對方的附加價值放在衡量愛情的首要條件,只要彼此的性愛美好,又能融洽相處,對妳而言,就是最好的方式。觀念傳統的妳,一旦認定對方,就會懂得犧牲自己,所以一定得慎選對象,否則容易在愛情的路上吃虧或是被利用。另外,平時幹練,談戀愛時卻不太理性,也是妳另外一個致命傷。

<魅力診療室>

其實妳的條件比一般人都要好,千萬別因為過去的陰影,或是過於嚴苛的標準,阻止妳追求愛情的可能。釋放一點好感訊息,會讓追求者信心與勇氣大增,平日的幹練與智慧,如果能夠用在愛情方面,更能減少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ding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