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aid I tried to get rid of Monday Blues,
but maybe it was some other thing that I was trying to really get rid of.
Anyway, thank you for coming to pick me up.


下班回家後隨便帶點東西,小憨就騎車來接我去她家玩,謝謝妳跟我一樣如此隨性XD
到了小憨家,跟小憨爸爸和阿嬤打個照面之後,我們就跑進房間玩,
看了小憨的閃光相冊,有小琉球、綠島、新竹薰衣草花園、台南糖果節、夢時代、
還有台中高雄好多地方玩耍的照片,真是又呆又可愛又好笑的一對情侶XDD
這樣我也偷偷學起來,以後就知道要怎麼洗照片做甜蜜的閃光卡片了哈哈!
I think you two are a perfect couple! I mean it!
只是我覺得你們的照片都太含蓄了,應該可以再閃一點XDDD

 

後來又看了小憨嬰幼兒、國小、國中的照片,
我們的往日模樣真是只能用「不堪回首」來形容,哈哈哈哈!
好啦妳小時候是還滿可愛的,只是照相表情都好好笑XDDDD

 

晚餐時間跟小憨爸媽一起吃晚餐,吃完晚餐後接到佩真電話問我在哪,
我說我在小憨家,「什麼??????怎麼沒有找我!!!!!!!!!」畢竟我是個衝動人,
怎麼好意思隨便把別人一起拖下水XD 結果三個人又很HIGH的在那邊通起電話來XD

 

之後我們兩個又回房間,欣賞小憨去外拍的相片,真的很漂亮,
看得我也很心動,下定決心我拔牙套前應該要來一次外拍做紀念,
拔掉牙套後也要拍一次做紀念!! 小憨跟我介紹了滿多有關外拍的事,
有空我再來上PTT研究一下!! 單眼真的是個很讚的東西>////<

 

兩個女生在一起,一定會開始翻箱倒櫃研究起各式各樣的化妝品、保養品XD
看了很多漂亮的眼影盤、腮紅還有一堆哩哩摳摳的,
結果小憨送了我一個ESPRIQUE的唇蜜

 

比較特別的是小憨有玩精油,所以我們研究了超多不同的精油,
精油真是種神奇的東西,譬如鹿女精靈可以招桃花,還有令人害羞的酒神XDDDD

 

後來小憨媽媽叫我們去客廳吃草莓,吃完草莓後不知道為什麼,
小憨的媽媽就跟我聊起天來,東聊西聊,聊到欲罷不能XDDD
那時候已經晚上11點半了,小憨都洗玩澡跟男朋友講完電話了,
她只好跑出來阻止她媽媽,說:「妳要不要先讓美慶去洗澡阿?」
之後小憨還問很好奇問說到底她媽媽跟我聊什麼聊這麼開心?XDD

 

洗玩澡後也12點多了,頭髮吹一吹,乳液擦一擦也該準備睡覺了,
其實我現在只要一過10:30就差不多可以進入睡眠模式了XD,
結果兩個人躺在床上又聊這個聊那個,聊星座、聊男孩子、聊朋友聊個沒完,
恩...星座這種東西還是自由心證,最重要的還是看每個人的態度和想法觀念。
最後在將近半夜三點竟然聊到西洋文學概論、文導和美國文學史XDDDDDDD
事實證明我們不是那種只會聊很表面話題的膚淺女生,
愛漂亮的女生也是可以很有內涵和深度的XD
(這結論做得真棒,哈哈哈哈哈!)

 

隔天早上可想而知是什麼狀況,早上七點兩人輪流狂按手機鬧鐘的貪睡功能,
賴了十幾二十分鐘才爬起來,睡眼惺忪地盥洗完畢、無精打采地整理衣著過後XD,
吃了小憨阿嬤準備的稀飯當早餐,吃早餐時她阿嬤看著我說我很瘦很白,又高(誤)XD
但其實她孫女也是很瘦很白,只是稍微矮了那麼一咪咪而已XDDDDDDDDD
吃完早餐東西收一收,小憨媽媽和阿嬤拿了一堆橘子送我帶我家,
之後小憨就騎車載我去上班,她在去台電圖書館唸書,
路上小憨跟我說,昨晚她男朋友在電話裡說:「美慶去住妳家,讓你這麼早起去讀書,
真是功德無量!!!」聽說平常都是10點她男朋友打電話叫她起床的XDDDDDDDDD

 

真是辛苦簡琪融這麼義無反顧地陪我玩一整晚!!!哈哈哈哈!
加油!!!! 爆肝二人組,we have to survive the day!!!!
佩真:「小憨今天去唸書,應該睡死吧!」XD

 


 

吉拉說:「親愛的,把自己想像成一隻貓,優雅地來去不受控制。」

This is sssooooo cool! (讓我想到Happy Sue 哈哈哈)  And I will.

 


 

最近經理對我和顏悅色了許多,可能因為我接到了很多訂單,讓她心花怒放吧!(攤手)

 


 

又跟足協的學姊見面,確定白色球鞋真的沒有我的size........看來非得去公館不可了。

 


 

看來四月依然是個充實無比的月份,各式各樣的活動邀約和目標計畫整個不輸三月,

我愛死了這種充實的生活,依然充滿幹勁、活力和熱情,太棒了!!!

青春少女的生活就是要這樣開開心心、充滿期待、活蹦亂跳,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ding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