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有男朋友的朋友們提起,我還真忘了昨天是白色情人節。


昆傑老弟上線報告說他考完研究所了,第二句話就是「情人節快樂!」
這句話很妙,一直以來對於沒有情人的朋友們,互道一聲情人節快樂,
我相信它代表著最誠摯也最至高無上的「友情萬歲!!!」
就像國高中時,三五好友們總是喜歡互送巧克力,一起看情人節煙火一樣。

 

「下星期我要回去,帶點東西給妳吃好了,妳喜歡乳酪蛋糕嗎?」
『不喜歡~~我不喜歡乳製品,哈哈。』「那巧克力呢?」
『耶耶耶!我喜歡巧克力!』「恩恩!」
說到吃的,我簡直跟個三歲小孩一樣。
不過巧克力什麼時後變成台中名產了????
總之今年也有巧克力,真好!

 

一樣在情人節,一個久久聯絡一次的朋友,丟給我她和她男朋友共同經營的部落格,
看著裡面許許多多漂亮的相片(她男朋友是玩攝影的),正當我在邊欣賞邊驚嘆時,
她突然逗趣地說:「誰像妳文筆這麼好,不用圖片,光靠文字隨便寫都這麼有看頭!」
我最近才在思索著要怎麼樣讓自己的文章能夠達到「圖文並茂」的境界,
原來這個問題是多餘的,大家是真心地喜歡我的文字,好開心!!

 

有些沒有情人的人或是歷經失戀分手的人們會加入所謂的「去死團」,
看到路上卿卿我我的情侶過馬路,可能會忍不住想要翻白眼,
情人節就窩在家裡上網發文,哀怨、自嘲或幹譙這時間點特別搶眼的閃光,
但我似乎跟一般人不太一樣耶~~~~~~>.<
每每看到街上手牽手逛街或擁抱在一起的高中小情侶,都會覺得真可愛
我也很喜歡去看朋友們的相簿,只要看到他們跟她們的男女朋友甜蜜的合照,
或是一些寫給彼此紀念的記錄文,心情都會跟著好起來,有種淡淡的幸福感!

 

或許正是因為有這些不知道幾千瓦的閃光人這世界上各個角落發光發亮,
他們的存在,讓我們更能義無反顧地去相信這個世界真的有幸福值得期待,
即使現在可能還不知道自己的那一份在哪裡,但我知道那是可以相信的。

 

我想也正是因為能夠真心地、開懷地欣賞那些甜到化不開的情侶,
就能越明白自己心中想要的幸福輪廓究竟是什麼模樣,
同時心裡小小的希望燭火也不會缺氧,反倒越光亮而不會輕易被風吹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ding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