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快昏倒了救命........
Blogger系統需要太多的語法了,
包括文章的繼續閱讀設定、回應設定、版面設定、拜訪人數.....
都要牽扯到HTML語法和外掛......
剛打電話給小憨求救,小憨說要用BLOGGER真的要花時間研究,
她之前光是一個設定就研究兩三天........
PTT BLOG板上一堆強者再講一些我聽不懂的程式語言,
現階段我會用懶人包就偷笑了,
我光是要回應你們的留言就出現大問題了
而且一換背景,整個設定全部都會跑掉,
右下方My Dear Ones連結全部不見就是後果之一= =
實在不符合我的需求(嘆)

白天還很高興在MSN上丟新網址給大家叫大家要加我加我,
小刀還威脅我說「你說的喔,不要再亂換網誌了...」
虧妳還來留言稱讚我的網誌看起來很厲害(汗顏)


MAMAMIA~~~~~~~~~~



我沒這個聰明腦袋和時間去自己鑽研阿...........
我現在開始在考慮要不要換回以前用過的系統,
pixnet. yam. xuite.roodo. wretch. msn的都研究過.......
目前在考慮用回pixnet還是xuite好,
小刀跟我一起用xuite好了啦! (挑眉)



先跟大家說一聲對不起,我有可能會繼續流浪
不久之後你們可能又會收到另一個美慶的新網誌哈哈
>////////////<
因為blogger難度超出我預估非常的多.......
想要試著去挑戰blogger, 想要試著經營好,
但自己一個人不懂的東西實在太多,
需要花太多時間....
和冒著花N天設定好的東西全部消失的風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ding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