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啟這個網誌時,
其實內心充滿了許許多多很妙的想法,
迫不及待想要與我最重要的每個你/妳一起分享。


新開了這個部落格,其實心境上的轉變最為巨大。
過去在我碰到困難、低潮時期,
四散各地各忙各的你/妳們,
無論以什麼方式總是會默默的出現關心我,
不是刻意,也不是時時刻刻,更不是形影不離,
有時候甚至是那麼出乎意料的一點小驚喜。

前一陣子無意間打開了大一時用的MSN分享空間,
看到以前寫下的東西,發現以前好快樂好快樂喔!!
忙課業社團感情忙得焦頭爛額的快樂,
上課不專心發現歷史老師長得像黑糖饅頭的快樂,
在大學時期跟高中老朋友互相打氣的快樂,
大一爛漫天真時期跟Eng98B打鬧搞笑的快樂,
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是永遠留在心裡最重要的一個位置。
剎那間驚覺,我看到四年前自己那種天不怕地不怕的笑容,
更看到了大家跟我在一起時那種毫不忌諱的耍寶和笑聲。


或許經過的四年的歷練,我們都忙了,都變了,
無法再像以前那樣肆無忌憚、無憂無慮,
但因為四年之中我們都如此真誠再與彼此相處,
所以我還是看得到大家最單純可愛最直接的一面,
不是表面上,是心裡看得到。
我喜歡看到大家快樂,
更喜歡看到你們跟我在一起快樂的樣子,
那是我們歷經年歲流逝也永遠不變的本質,
所以開了一個新的部落格,
因為我想要與我最重要的每個你們分享我最真實的心情,
包括我的喜怒哀樂,
但最主要是希望我能夠把快樂帶給大家!!!!!!!!



在小憨的介紹下,決定用用看很受國外歡迎的blogger系統,
小憨說blogger比較麻煩,要先自己設定和匯入很多東西,
本來想要用回xuite,因為熟悉又簡單,加上我又是電腦白癡,
但洗澡洗一洗突然覺得做人怎麼可以這麼沒志氣沒長進XD
一定要嘗試一些不一樣的新東西,
所以來挑戰了BLOGGER,現在弄得還是很兩光,
裡面有很多很棒的功能可以任君挑選,
偏偏我還不太會用T_T 
否則這個網誌功能就比我之前看過的
所有系統都還要來得強大了,
等之後慢慢摸索,應該會變得越來越好吧!



我真是個性情中人:)
但是我現在立志要當個除了感性之外,
還要兼具知性的blogger,
我覺得兼具感性與知性的女人最有魅力了!



我總是很幸運,身邊總是會適時出現一些人,
即使只是輕鬆聊聊天、簡單的問候,窩心的打氣,
都能幫助我自覺自省,發現一個潛在的自己,
自己與自己的對話,自己與朋友間的對話,
每一個連結都像是一把鑰匙,開啟更多未知的可能性,
藉由人生各種不同的際遇,來發現更棒的自己!




做自己,很重要! 
雖然我一直都不是個能夠完全為了自己而活的女生,
但我喜歡為了生命中許多值得的人事物和光景
而認真地、努力地、充滿感激地過活,
細細體驗著每一天,所以寫著自我介紹時,
雖然不像其他人有一種很明確的個性和風格,可以一言以蔽之,
但寫著寫著卻寫出好多的我,我不怕矛盾或人格分裂,
我喜歡每一個不同的我,
因為聚集了許多不同的特質和個性,
我更能去體會他人的感受,
更能去體驗人生中各種不同的精彩,
去發現自己的價值所在,
這不正是屬於我獨一無二的style嗎?




所以希望以後大家上網沒事做,八點檔無聊拖戲時,
上班想要忙裡偷閒一下,或是茶餘飯後消化時,
都可以來參觀我的網誌順便留言哈哈哈!



最後附上一首很符合我現在心境的歌,
歌詞整個很符合我的心情,喜歡! 歌也超好聽!!!
因為我找不到地方上傳音樂= = 小菜鳥
所以只有歌詞和YOUTUBE囉呵呵呵! 


Youtube 蜜雪薇琪-獨立 MV





蜜雪薇琪--獨立




誰會先知道 可能會有多少

去掉一半的自己然後互相撞擊

沒想到更好 我有雙份的我

欣賞你讚美我挑戰你解決我

交手中 看到真正的我




愛 讓我聰明的獨立

用自己去愛人

搞定想要的東西

有一半已經成立




準備隨時能獨立

不貪心不委屈

勇闖每一個遭遇

都跟自己有關係




道理這麼說 人要學著獨立

沒那麼故意但是我要親身經歷

越刺激越好 當我和你一起

欣賞你讚美我挑戰你解決我

一換手 什麼都又不同



可能 沒有最好 至少強烈要求自己去要

可能 就快做到 而下一步是跟自己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ding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