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一個新進的男業務看到我,

突然跟我說:「妳的鼻子好挺喔! 好像溜滑梯一樣!!!!!

先生,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只能說果然是當業務的料!

後來他還問我幹麻戴牙套,

看來別人已經看不出來我是曾經有四顆虎牙的人了耶,

太神奇了我才戴4個月而已!!!

希望順利的話今年底就可以把牙套拆掉,加油!(不知道叫誰加油.....牙醫嘛?哈哈)




之前說過辦公室有一個同事是紐西蘭回來的藥劑師,

可能跟我同樣身為巨蟹女,一些個性和想法還滿相似的,

雖然平常上班時間都在做自己份內的工作,下班都各自趕著離開公司,

不會有太多的交集,但她工作上不愉快或是沒事做時都喜歡找我抱怨或閒聊,

我們也常一起研究網路上寫的巨蟹座文章,然後一起在那邊讚嘆說 好準好準!!!!




今天她用MSN偷偷告訴我說她昨天請假其實是去應徵別的工作,

其實我多少可以理解她想要離開這家公司的心情,

她對當藥劑師比較有興趣,在紐西蘭當藥劑師薪水也高,

回來台灣來這家公司工作後,大家覺得她英文好又是藥劑師,

都把一堆雜七雜八討人厭的工作丟給她做,

什麼東西也都丟給她翻譯,工作量超大一直壓榨她,薪水也沒有比較高,

老字號公司也比較保守和封閉,我們工作比較偏向國際業務,

實際上用不太到她的藥劑師專業,只能說真是大材小用,

所以她昨天去應徵了一個新加坡Alexandra Hospital 藥劑師的工作,

今天早上接到電話說錄取了!

她偷偷跟我說,叫我不要告訴別人,

我也滿鼓勵她去把握這個機會,

既然藥劑師才是她的興趣,又有這個機會藉由工作搬去新加坡居住,

看看不同的國家和視野,離台灣也不是很遠,

不妨嘗試看看,趁還年輕多多開闊一下眼界尋找自己喜歡的未來道路!

她就很開心的跟我說以後如果她去新加坡工作,歡迎我隨時去新加坡找她玩,

我就說:「那我更應該要大力支持妳換這個工作了!」 哈哈哈哈!



突然想到上星期五她才丟了一個12星座預測的網址給我看,

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com/cosmic-asterism/article/view?aid=2710


跟我討論說這篇文章很討厭,

"Oh oh... This tells me not to leave TBC la~
mm mm. Not what i want to hear!
i should stop looking at horoscopes...
They are not always right
Horoscope is only for reference
haha, ues that seems silly if u look at it that way...."


所以最後她在自我安慰了一番後,就真的去應徵了新工作了哈哈XD

這點跟我很像,如果看到好的運勢占卜會很開心,想說有個好兆頭,

如果看到不好的,雖然小小哀怨一下,但自我心理建設一翻後,

仍然可以勇往直前去追尋自己想要的東西! 把什麼不好的預測全部拋在腦後!



人蔘阿................就是要這樣才對嘛,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ding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