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妳冒智齒 哭哭」
慶:「但不會痛耶!」
大大:「那就不哭哭了 呵」
慶:「但我怕沒辦法整顆長出來,最後還是要挖掉,這樣也要哭哭了」
大大:「這樣的確麻煩的,還是現在先去拔ㄏ」
慶:「蛤蛤蛤...好可怕  不要。 哭哭」
大大: 「搞不好它會長出來,但長得出來的話,
據醫生說是因為長的像野蠻人,下顎比較寬,還是哭哭」
慶:「我不要變野蠻人啦」
大大:「就算妳變野蠻人,也是可愛的野蠻人。」

 

所以我現在要祈禱自己成為一個可愛的野蠻人,因為我不想被挖智齒!!XD

 

結果吉拉在msn上看到我的狀態,竟也開始跟著擔心起來她的智齒了XDDD

 


 

昨天去交大參加了梁先生室友的女朋友的交大音研所畢業音樂會,
到了才赫然發現梁先生的朋友們,還有朋友的朋友們,
超多都是桃園人、武陵人、師大人!!!!


音樂會主角,就是室友的女朋友,是武陵和師大音樂系畢業的學姊,
學姊的姊妹淘們好幾個都是桃園武陵師大人,
其中一個竟然還是我在桃友會的家媽..........
梁先生以前的室友也是武陵的學長,她女朋友也是武陵畢業的師大學姊,
難怪梁先生常說「吼!怎麼都脫離不了武陵人!」XDDDD
一問之下,連他的另一個室友,也是桃園八德人,
It's a small world after all~ 真的很誇張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ding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